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全新的开始

在家里发霉了三个星期了...今天终于开学咯...期待已久的college生活会是怎样的呢?我知道将会遇到很多熟人,不知道会不会遇到美女...aha。希望会很美好...haha。今天可算是一个全新的开始,我要发奋不要再像以前一样了,只会讲不做....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如果我再不珍惜发奋我的未来会是怎样....我不敢想象....今后一切都会很好,所有缠绕我的问题会一个个的迎刃而解...向我的理想的未来冲啊不要停下来。

3 条评论:

JiNg jiNG~ 说...

全新的blog。。
全新的学院生活。。
全新的开始。。
在此为你加油!!


~婉静~

peArL hui 说...

hei
nice to meet u~
my blog-pearlhui1819.blogspot.com

ArPeng 说...

yea...gambate nah!!